close
看著爸今晚的臉色
雖然蒼白了些,卻面色柔和
說著:「也就這樣了...」

我說不上來這究竟是怎樣的氛圍
爸,我想我還是需要去旅行
能發現什麼?我不知道
但我確定的是,我會關心你
不論到哪裡!

我要去看這個你我同在的世界
是什麼樣子?
在這個你從未踏出過的福爾摩沙島。

而我將思考,什麼不必得到?

夜半寂靜,在這個有你記憶的家中
我開始被回憶、味道、影像與情緒所沈溺
我想,就這樣吧、拋棄吧、離開吧!
一個人去旅行。

在啟程的前夕,我從未想到
是這樣的心情、是這樣的場景......
當屋子空蕩,這個住的地方,
是我們曾經聚在一起,那個所謂的“家“嗎?

我想...我很清楚了

悲傷終有一天停止、被遺忘
即便,世界已改頭換面...

我現在想做的、渴望的
只是奔跑,尋找解渴的藥......

我累了,準備的行李與泡好的紅茶都冷了
該做還是去做,該過的還是會過...

Take Action!

Pm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