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老實說環島之行,
真的是叫人又喜又怕,
軍中室友的不看好,
我雖然應付得一付 沒啥大不了,
實際上信心是有點受到影響的,


但,他們可瘋瘋如我騎小偉士一起旅行?他們更可曾有經驗過一個人環島嗎?
我想,這不是想別人怎麼看我的,
畢竟,這趟旅行是我自己給自己的,
對於其他人而言,當然不是重要的,
然而我又何必為此擔憂,

這個擔憂,不過是個討好!

其實問自己內心便十分清楚,
那是內在的我,
極為渴望的一件事,不是嗎?
這件事不是“我“自己應該最清楚嗎?
是吧?

其實其它人跟我自己想要的不是同一件事,
這旅行的意義在於給自己,Play harder, feel better!
但是不是抗拒其它人的意見唷,
其它人的建議,可能是更好的調整與智慧,
比我們自身有更多的了解,與多方不同思考,
我們要的是行動,TAKE 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