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jpg
2009 May 31@Tainan

這是所謂的命運的相遇嗎?
有人來有人走
都知道哪裡去

我想老天是有在看我的Blog的
要不然他怎麼知道

我曾在網誌上牢騷的祈求小眾結社
讓我遇到這間咖啡館

也許真的不是我在過生活
而是生活拉著我

我們打從出生以來
究竟有多少時間是完全清醒抑或完全沉眠
我們都在半夢半醒

命運的相遇
讓我們從驚訝中短暫清醒
然後隨之而去
這過程實在非常神祕
是否又暗喻著生命的下一步?
or maybe nothing!
anyway 盡可能地專注生活
是我能做,也唯一可掌握的事。
不管是瘋狗亂吠或是對上帝比中指
有些事還是得讓它過

希望不管哪裡去的朋友
都順風

about Mr. Cafe:發行手記:傻夢,Mr.Cafe@P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