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隱約約
我們都知道
當青春開始
我們就已經逐漸失去
生命

為此
人類有太多的舉動
在衰敗的日子來臨前
拼命揮灑
然後留成故事、回憶
在衰敗的日子悼念

在青春的年代
我們每天的時刻裡
都可能有全新的主觀或客觀的經驗。
那時候領悟力、記憶力好
在那段時間裡就像一場快步的奇妙旅遊
內容雜亂而豐富
時間也被拉長
但隨著歲月一年一年過去
這種經驗變成了一種無意識的例行生活
我們再也不留心著它們
一年一年的空洞虛擲

說起來傻
我其實在即將二四、二五時
曾為此焦慮好久
這並非無的來由的焦慮
而是來自身體的每一個訊息這樣的提醒我

那究竟有什麼辦法
能夠讓我回到那種充滿可能性、新鮮經驗的狀態?
我沒有答案
但肯定的是
為此,會叫人甘心付出一切來交換
可是我將不選擇逃避
那不是真實

這也是
alchemy的起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