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 不要
不要太早掀開你的底牌
否則就像是提早舉起白旗
卻還樂在其中的天真

我們都在一個手勢、一個語氣、一個眼神
透露我們之間的訊息
我想要什麼我清楚
而你想要什麼?
這就是我們的下一步
這樣
我們才有可以繼續下去的戲碼

你說天氣很美好、就像高飛的鳥
而我都知道 這一切都是你的煙霧彈藥
當面揭穿你 不好
我需要 掩飾的飄渺
假裝一切都很好
揮手說再見 沒有太多紛紛擾擾

只是希望 能在你生命裡
記得這模糊輪廓的形體
不要真的想起我
只要想起這樣的一個夏天

去努力奔跑尋找你的藥
不要回頭 看那過去
畢竟 你想的我不是我

那個我是我 但也不是真的我
所以你只要記得那輪廓
那就夠了

我只希望扮演著
你所愛的那個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