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是我太囉唆
還是不知該怎麼去做
承諾未來另一半 我會自己管好我


也許我身上有什麼缺陷吧
我總是很容易被嫌太OVER
因為我會滔滔不絕的講訴 the discovery of spirit

對於別人來說 似乎總是講些生活上的意義
是很乏味的 那就像是個宗教狂熱份子在不斷宣達教義
但我打從心底反抗宗教組織的宣揚(即便行為上沒有任何表達)

常常我總是講到最重點時
有些朋友會帶些沉默看著我
才發現 糟糕 這些朋友
其實不適合講到這麼深處
他們要的不是這樣的深度

但是我又覺得 "嘿 朋友
我真的覺得這點很重要"
一時間就頓入空門 大家來沉默

人總是要學習聰明一點
對什麼人說什麼話

說到這 我未來未來的另一半
能忍受的 應該極少數吧
我不是很懂女人
可是我碰到的女孩子
樂意也願意聊到人生探索部分的
似乎......也不怎麼容易遇的到

我的學弟跟我講 我常常講這麼深
女孩子根本就受不了吧



我想的確是啊

可是我還是多麼期盼能找到一位精神上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