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衰!我嘸辦法!





2006的最後一天
老天開了一個玩笑

讓我以為我終於可以擺脫負債
開始積蓄 開始新的一年
但是事情並非我所想像

在四天的假期中
取消了來自高雄朋友的約會

想說在照顧老爸的空檔裡
可以去看個表演 輕鬆一下
但是事情往往不盡人意

來了巷口車禍
而人呢?我受了傷 而對方卻又是個
固執 無理 沒有同情心 更可以說是偽善的基督徒
在半夜裡 逼迫一個在服役、老爸老媽在醫院的阿兵哥
在當下要我拿出現金
我實在不懂 他不知道 月底了
有多少上班族 也可以付出上萬元的現金呢?

人不對、時間不對、地點也不對
我望著天,又能說什麼?

真衰!我嘸法度!這就是人生吧!

跟我一同出去玩的學弟
聽聞之後 說 下次我們還是不要一起出去玩好了
因為12月初 一起出去玩時 也莫名地被開了張在人行道禁止騎車罰單
...為何要在人行道上畫停車格呢?
總有著引狼入室之感
anyway...我真覺得那個警察真不厚道...

一連串不幸的事件 都是些事實
但我並不想為此沮喪(可是剛發生時還真是沮喪.../ \)
在其中體驗些生命的莫名
與學習些適應這社會的方式!

CHEER UP UP! 只是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