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南國的天空
到處都是藍天
和蔓延到天際線的白色堆積雲
騎在台17濱海公路,
隨著雁行的路燈
流浪意象霎時浮現

這是我愛的南國風景,讓我隨時忘掉可憎的自己

聞著海的腥味,我的身體又感覺到一股生命力
文字啊 房間啊 書啊 熟悉的人們 熟悉的城市啊
居然都這麼的狹隘

我們是該活的更像個人、與遼闊的世界!
Runnin' Runnin'!
I've Never Tell A Lie For My Mind!
從容與不迫,暢快的喊哪!

我望著西沉的落日騎去
拜訪安平的友人
尋處海產攤、快炒、牛肉清湯與台啤
在運河旁閒聊與徐徐沁涼的海風
Carry some Minor Swing with us.

這時再來個吉他與口琴,多好。

Pat Metheny Group - Beat 70

Jimmy Smith & Wes Montgomary - Road Song

Pat Metheny Group - Last Train Home

Pat Metheny & Henry Mancini - Two For The Road

Django Reinhardt - Minor Swing

By The Way,
我想拿出三年前寫的詩<夏季風>,
你知道的,文字就是有重擊腦海的魔力
翻開私(詩),一切畫面又再現
當然無奈blog的宿命就是一頁蓋過一頁,
也鮮少人會去翻閱另一個人的過往
不過,老王獻瓜,我還是覺得這文字我很喜歡。
Share with U.

*Poem under More!

<夏季風>

當記憶的貿易風再度吹起

那夜晚雁行的街燈

在翅膀的兩旁 燃亮橘光

指引著所謂前進的方向。

凌晨的驟雨 濕漉的柏油路形成

一窪窪的鏡面

當光割開黑色雲層

那漣圈的水鏡 被無情老舊機械馬輪

劈開為摩西的紅海 即後合十

將貿易風 一一嚙入 那

哀愁的柏油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